登錄 | 注冊 | 其他帳號一鍵登錄:
廣 告
搜索
得意生活-武漢生活消費社區 社區 裝修討論 漢來廣場年末清倉內購會!精美筒燈1元,全房燈特價666元 ...

請輸入電梯樓,名稱

提交
取消

確認要刪除?

確定
取消
查看: 32061|回復: 116
go

[精彩活動] 漢來廣場年末清倉內購會!精美筒燈1元,全房燈特價666元起,報名拍券送豪禮! [復制鏈接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94554 
帖子
934 
精華
金幣
98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09-12-17 

認證商家 手機黨 得意家10周年

樓主
發表于 2021-11-30 13:29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 | 分享:
標簽
創建標簽

武漢美食

提交
年底和開年準備買燈的小伙伴,機會來啦!
12月18日-12月19日【漢來廣場】年終內購會!
千款勁爆燈飾內購會特供!
年底感恩回饋,實實在在拿出了超多特價和福利給大家!
實體店品質秒殺線上,6萬方展廳各種風格要啥有啥,趕緊來圍觀~
一價到底,勁省一半!

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-燈飾風暴 一價到底-
注意啦!參加活動的方式就是填寫下面的報名表
報名后想咨詢可以加小編微信:deyijia888【備注:漢來】

活動地址:漢口民權路98號漢來廣場
活動時間:2021年12月18日-2021年12月19日
活動咨詢:加微信deyijia888(備注:漢來)


意粉拍券福利

拍10元內購福利卡享3重福利
千萬不要小看這張券哦!
購券后你可以享受以下3大專屬福利,絕對超值! 立即搶購.png
入場券數量有限,有需要的趕緊搶哇!
長按二維碼識別拍券

福利一
簽到送購物卡
12月18日-12月19日
現場簽到免費送30元購物卡1張
*活動期間每人限領1次

福利二
滿額送好禮
單店購物滿500元,即領取精美水具五件套1個


福利三
全天免費停車
12月18日-12月19日
內購會活動當天營業時間內免費停車


部分特價商品一覽

更多福利往下看


福利一:
爆款燈飾:年終內購省一半

千款勁爆燈飾內購會特供,全房燈666元起,勁省一半!
眾多知名一線燈飾品牌,同店同款專供價史無前例
相比平日成交價優惠幅度絕對驚爆你的眼球
以上特價圖片僅供參考,具體以實物為準!


福利二:
萬券齊發:1000元消費券來就送

單店累計購物滿1000元即可使用100元消費券一張
多買多減,讓您內購省一半


福利三:
喜砸金蛋:888元紅包等您贏


全場累計滿300元即可參與砸金蛋1次
全場累計3000元參與2次
全場累計滿6000元參與3次(*3次封頂
更有888元現金紅包及眾多精美禮品等著您!


福利四:
免費停車:停車不花錢

活動當天,購物即可免費停車3小時
全場購物滿2000元全天免費停車不限時


活動地址:漢口民權路98號漢來廣場
活動時間:2021年12月18日-2021年12月19日
活動咨詢:加微信deyijia888(備注:漢來)


大牌燈飾價格跌爆!
年末搶購,賣完就過年!不來就虧大了!
參加活動一定要先報名哦!
報名之后活動詳情可咨詢小編微信:deyijia888【備注:漢來】

收藏 2

分享

微信掃一掃

轉發至朋友圈

點贊 1

漢來廣場客服熱線:027-85378777
咨詢QQ:346034747  微信:wh85378777  點擊進入漢來網
廣 告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94554 
帖子
934 
精華
金幣
98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09-12-17 

認證商家 手機黨 得意家10周年

2
發表于 2021-11-30 13:30 |只看該作者
廣 告
【更多特價商品看過來】
漢來廣場客服熱線:027-85378777
咨詢QQ:346034747  微信:wh85378777  點擊進入漢來網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94554 
帖子
934 
精華
金幣
98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09-12-17 

認證商家 手機黨 得意家10周年

3
發表于 2021-11-30 13:30 |只看該作者
廣 告
【小編實地拍攝美燈】
漢來廣場客服熱線:027-85378777
咨詢QQ:346034747  微信:wh85378777  點擊進入漢來網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94554 
帖子
934 
精華
金幣
98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09-12-17 

認證商家 手機黨 得意家10周年

4
發表于 2021-11-30 13:30 |只看該作者
【漢來廣場詳細路線】
漢來在哪里?小編我來給你指路啦!
漢來廣場地址:江漢區民權路98號漢來廣場
漢來客服電話:027-85378777

小編通過實地考察得出結論
乘坐公交車的意粉們在
沿江大道王家巷站或者民權路王家巷下車是蕞方便的哈
走一丟丟就到了哦
漢來廣場分為大樓內及大樓外-兩大區域:
⒈大樓內為專業燈飾賣場
⒉大樓外的二條街分別定位為高檔五金潔具、電工電料主題步行街
漢來廣場客服熱線:027-85378777
咨詢QQ:346034747  微信:wh85378777  點擊進入漢來網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1336190 
帖子
5035 
精華
金幣
8164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8-10-28 

手機黨

5
發表于 2021-12-1 11:20 |只看該作者
看看。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8313 
帖子
782 
精華
金幣
74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3 

手機黨

6
發表于 2021-12-2 09:23 |只看該作者
家里要買燈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10354 
帖子
826 
精華
金幣
860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6-20 

手機黨

7
發表于 2021-12-2 09:27 |只看該作者
年末清倉應該會很便宜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444829 
帖子
913 
精華
金幣
920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3-11-19 

手機黨

8
發表于 2021-12-2 09:38 |只看該作者
看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8131 
帖子
798 
精華
金幣
800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2 

手機黨

9
發表于 2021-12-2 12:01 |只看該作者
我要參加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8131 
帖子
798 
精華
金幣
800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2 

手機黨

10
發表于 2021-12-3 09:04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527958 
帖子
978 
精華
金幣
980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2 

手機黨

11
發表于 2021-12-3 09:06 |只看該作者
我要參加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527795 
帖子
1200 
精華
金幣
133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1 

手機黨

12
發表于 2021-12-3 09:12 |只看該作者
我要參加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527795 
帖子
1200 
精華
金幣
133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1 

手機黨

13
發表于 2021-12-3 09:12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441414 
帖子
1064 
精華
金幣
108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3-11-8 

手機黨

14
發表于 2021-12-3 09:13 |只看該作者
我要參加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441414 
帖子
1064 
精華
金幣
108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3-11-8 

手機黨

15
發表于 2021-12-3 09:14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8271 
帖子
767 
精華
金幣
798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3 

手機黨

16
發表于 2021-12-3 09:15 |只看該作者
我要參加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8265 
帖子
768 
精華
金幣
798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3 

手機黨

17
發表于 2021-12-3 09:42 |只看該作者
我要參加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8265 
帖子
768 
精華
金幣
798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3 

手機黨

18
發表于 2021-12-3 09:42 |只看該作者
我要參加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8305 
帖子
800 
精華
金幣
775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3 

手機黨

19
發表于 2021-12-3 09:46 |只看該作者
我要參加12.18-12.19漢來年終內購會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8305 
帖子
800 
精華
金幣
775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8-3 

手機黨

20
發表于 2021-12-3 09:48 |只看該作者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本站嚴禁討論政治,FD,造謠等信息,請嚴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規,嚴禁在互聯網上存儲、處理、傳輸、 發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規定】【會員積分與等級】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確定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嘗鮮版|分類導航|申請表|得意生活 ( 鄂ICP備12007525號-3 )

清除 Cookies | 聯系我們 | 誠聘英才 | 免責聲明 | 版權聲明 | 廣告規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得意生活 版權所有©2008-2020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21-12-22 06:59 , Processed in 0.081563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